沐紫盈

谢邀,不转载
欢迎扩列催更点梗
➕🐧沈煊:3428601574

假如穿越了魔道又不敢自杀1

沈遇迷迷糊糊半梦半醒间听到一个活泼肆意的声音:“原来蓝家的先祖是和尚,怪不得了。为遇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可他家先祖这样一个人物,怎么生得出这么不解风情的后人?”

沈遇缓缓睁开眼睛,旁边一着月白色长袍的男子调笑到:“阿遇这是怎么了?昨天晚上莫不是学魏无羡溜下云深不知处了?难得蓝老头今日讲这般有趣的内容,你怎么还这般困乏?”

沈遇眨了眨眼暗想:蓝老头?魏无羡?可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两天同人文看多了,做梦都是这个。

正想着却听到前方传来一阵嘈杂声,抬眼一瞧,忍俊不禁,倒是个名场面✧*。٩(ˊᗜˋ*)و✧*。

金子轩傲慢地道:“‘不必再提’这四个字很难理解吗?”

魏无羡冷笑:“字倒是不难理解,不过你对我师姐究竟有何不满,这倒是难以理解了。”

金子轩反问道:“你为什么不问,她究竟有何处让我满意?”

江澄霍然站起。魏无羡把他一推,自己挡到前面冷笑道:“你以为你自己又有多让人满意了?哪儿来的底气在这儿挑三拣四!”

因为这门亲事,金子轩对云梦江氏素无好感,也早看不惯魏无羡为人行事。况且他自诩在小辈中独步,从未被人这样看轻过,一时气血上涌,

脱口而出:“她若是不满意,你让她解了这门婚约!总之我可不稀罕你的好师姐,你若稀罕你找她父亲要去!他不是待你比亲儿子还亲?”

听到这里,魏无羡江澄二人怒不可遏,魏无羡刚飞扑上去,尚未动手却听到一阵大笑,含怒看去却见沈遇笑的都快抽过去了。

“沈公子这是也赞同金子轩这厮的话了?”江澄阴沉着脸怒道。

沈遇笑到直不起腰:“并未并未,哈哈哈哈哈哈哈,只不过想到做梦梦到的这个场景,再想想金孔雀后来的真香,真的很难让人忍住不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聂怀桑眼神闪烁好奇的问到:“金兄后来做了什么吗?”

沈遇缓了口气说:“倒也没什么,不过是后来在百凤山给江姑娘当众表白罢了。”说罢又忍不住爆发出一阵大笑。

边笑边学“不是的江姑娘!!!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母亲!不是她的意思!不勉强,我一点都不勉强!!是我!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白完,他还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学越欢乐,沈遇笑的蹲到地上,并未注意到周围早已鸦雀无声,聂怀桑缓缓将扇子举起来遮住大半张脸。

“阿遇你…”一旁穿着月白色长袍的男子话未曾说完便被蓝启仁打断:“成何体统!成何体统!沈遇沈陆离!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家规两遍!!”

沈遇笑着站起来望向蓝启仁,他笃定这是一场梦,明日醒来,自当不会害怕什么罚抄,反而笑着八卦起来:“蓝老先生,我可否请教一个问题?”

不待蓝启仁回应,自顾自的问到:“蓝老先生,你和温宗主温若寒,年轻的时候是不是真的有过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啊?(✧∇✧)”

蓝启仁一下子气的摇摇欲坠:“罔顾人伦!!真是罔顾人伦!!!”

这时蓝忘机听到动静匆匆赶来,正好目睹沈遇作死八卦蓝老头的全过程,直接开口:“沈陆离,不敬师长,随我去领罚。”

评论(25)

热度(1312)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