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紫盈

谢邀,不转载
欢迎扩列催更点梗
➕🐧沈煊:3428601574

假如穿越了魔道又不敢自杀

一个小脑洞,打算自己产粮(ㅇㅅㅇ❀)

时间线:姑苏蓝氏听学魏无羡和金子轩打架

简介的话,大概就是沈遇一开始穿越却以为自己在做梦⁽⁽ଘ( ˙꒳˙ )ଓ⁾⁾发现是真的穿越了却缺乏自杀的勇气吧。

CP:忘羡不拆不逆,温启(主要是我觉得如果羡羡不入乱葬岗,瑶瑶不去卧底,射日之征很难赢),暂时没了如果有别的cp会补

我想试试多从政治这方面来写他们的故事,总觉得三尊结义也是三家结盟吧,真的不是因为魏无羡太过强大打不过才不带江家玩的吗?师姐嫁入金家除了喜欢金子轩,是不是也想让江家不要太过孤立无援啊?想写写这些,但我文笔不好,大概率会ooc,角色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不黑任何人,但也不会洗白。我觉得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得到的结果也是不一样。但是有一说一江家的政治嗅觉太低了(也算是排雷吧)。

我没有大纲!没有大纲!!没有大纲!!!所以写到哪算哪。

我只看过原著,一点动漫,一点点点点点点电视剧,和很多很多同人文ε(*・ω・)_/゚:・☆

所以这篇文章以原著为主,想和我讨论某某某怎么怎么样,我希望是以原著为基础的,而不是你的自由心论。

评论(14)

热度(1372)

  1. 共3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