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紫盈

谢邀,不转载
欢迎扩列催更点梗
➕🐧沈煊:3428601574

魔道粉穿成虞夫人42

“在比赛人选,比赛结果出来的时候,金宗主都有异样,甚至于比赛结束后他的所作所为都有些冲动,不像平时。”江厌离边说边分发材料。

“从举动分析来看,很明显金宗主知道些什么,结果却不尽人意。”

众人纷纷感慨江厌离的心细,虞紫鸢也是一脸有荣与焉。

聂怀桑笑了笑,递上另一份资料:“金宗主在比赛人选出来后,暗地做了个手势,就有一个金氏门客离开了岐山。”

“我们派人跟上去以后,却发现那个人在金陵一个客栈留了口信,现在有人在那里看着,有信息就会马上传回来。”

众人面色怪异的看了聂明玦一眼。

这聂怀桑可是个做宗主的好苗子啊,也不知道这聂明玦怎么想…

“啊哈哈哈…”聂明玦大笑:“不愧是我弟弟!果然厉害!”

聂怀桑腼腆的笑笑,走到聂明玦身后没说话。

想看热闹的人不禁有些失望,不过想想倒也正常,毕竟原本的世界线里,聂怀桑为了聂明玦布局那么多年,可见兄弟情谊深厚。

就是…这聂明玦看起来不太聪明啊…怎么就是他当了宗主呢?

隐晦的目光扫向聂锦。

“啧。”聂锦有些烦躁:“我聂家一向主张一力降十会。”

那你为什么是个老狐狸啊喂!众人内心疯狂吐槽,只不过面上皆是不露声色。

“言归正传。”蓝笃咳了咳:“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虞紫鸢眼神冷酷:“先查吧,金家哪些人知道这件事。”

“有伤天和。”蓝笃忍不住皱眉。

“蓝家的古板真的是…”聂锦忍不住叹气:“能不能别想什么天和了?”

虞紫鸢挑了挑眉:“妇人之仁呗。总想对得起所有人,可这本就是不存在的。”

“对啊。”聂锦附和:“正义这种事,总是相对的不是吗?”

蓝笃沉默了,是啊,比起家族。这点子妇人之仁,实在是太过渺小。

“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温若寒愈发不耐。

“我说。”虞紫鸢皱眉:“你也是去过蓝家学堂的人,怎么跟没上过学的人一样?”

温若寒瞬间炸毛:“紫蜘蛛你什么意思!说话就说话!凭什么说我没上过学!我以前也是认真听过课的!”

看他反应这么大,众人一阵沉默…怎么好像…感觉戳到他的痛点了?

“好啦好啦,不说这个了。”聂锦决定打个圆场。

“虞紫鸢的意思是,打听打听金家谁知道这件事,一整个斩草除根。蓝笃嘛,觉得有伤天和。”

温若寒诧异的看了蓝笃一眼:“你疯了?还是这是蓝家的遗传病?现在显露出来了?”

蓝笃:( ̄ェ ̄;)倒也不必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虞紫鸢快笑疯了:“温若寒,这是我在你嘴里听到的最中听的话。”

温若寒皮笑肉不笑的表示:“那我可真是谢谢你了啊。”









江枫眠内心OS:我也没听懂,但是我不问,因为我知道温若寒这个大冤种肯定会问。果然,计划通:)



我又回来了哈哈哈,有没有想我?虽然我不更新,但是相信我,我是爱你们的Y(^_^)Y

评论(48)

热度(40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