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紫盈

谢邀,不转载
欢迎扩列催更点梗
➕🐧沈煊:3428601574

魔道粉穿成虞夫人41

在百家的目光注视下,虞紫鸢缓缓的喝了口茶:“为何不说是我江家擅射艺呢?”

虞紫鸢抬头看向金光善:“别的不提,子轩上面一位的孟瑶,可也是我江家门生。”

金宗主的荒唐事,在百家也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那孟瑶是金家私生子一事,知道的人也不在少数。

因此,虞紫鸢说了这番话后,许多明里暗里的视线就瞅向金光善。

“是啊是啊。”纵使金光善脸皮再厚,也扛不住这么多人揶揄嘲讽的眼神:“这倒是江家名师出高徒啊。”

“呵!”虞紫鸢冷笑一下不再理会他。

金光善暗自握了握拳:“说起来,蓝家江家的小辈都很不错啊,前些年还杀了屠戮玄武呢!”

说着,暗自看了温若寒一眼:“可惜我金家没有这种人才啊!温兄倒比我好的多,名次也都不错。”

正所谓话术不再高深,有用就行。温家虽说有人进了前五甲,不过说白了也就是个旁系,嫡系连前十五都没入。

若是原本的温若寒,定会勃然大怒。奈何,对于现在的温若寒来说,比起称霸百家,更重要是将家族传承下去才是。

虞紫鸢等人也给温若寒打了若干预防针,此时的温若寒自然也看出了金光善的不怀好意。

“我温家,自然是比你好。”温若寒冷哼,阴阳怪气罢了,谁不会一样的?“我侄儿温宁可是前五,金家…”

温若寒咂了咂嘴:“啧啧啧,也就一个金子轩勉强能看了。其他人?不过尔尔。”

这话一出,金光善的笑脸是完全绷不住了,挑拨不成被反嘲讽了。

尽管金光善并不觉得以温若寒的心计能反应过来,可无心之言最是伤人。以至于金光善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

见状众人眼里都闪过一丝嘲讽,青蘅君笑了笑开口解围道:“金兄虎父无犬子,像我们这样的,只要继承人够优秀就无妨了。”

蓝笃是好心,可奈何金光善本人并不清白,金子轩也就修为不错,实际上待人接物并不擅长,更别说家族往来了。

虽说之前虞紫鸢暗示过金夫人,金夫人也听进去了。可惜金夫人也无法在宗务等方面予以帮助。

金光善满心想着自己千秋万代,怎能给金子轩哪怕一点夺权的机会?

因此青蘅君口里的“优秀的继承人”对金光善来说可谓是极致的嘲讽了。

可惜不管怎么说,面对青蘅君的解围,金光善都要笑着接下来。不过这样一来,倒也算一件好事,毕竟金光善也不敢再挑唆了。

结束后,众人连忙找到聂怀桑江厌离待的房间,询问他们的分析结果。说到底,众人还是希望金光善所为和天道没有关系。

奈何事与愿违,聂怀桑和江厌离的分析都是金光善至少知道一部分天道的事,至于知道多少,有没有被骗,就不知道了。

至于理由嘛,碍于男女之间的差异,俩人发现的点也不同。












为什么更新了,当然是因为今天是作者的生日呀🎉🎉🎉所以勤快一下下嘛~

终究是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压根不想更新我甚至在想要不要建个群让你们催我更新,没人催我一点动力都没有。

彩蛋是温若寒和虞紫鸢打赌的后续结局呀

评论(64)

热度(44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