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紫盈

谢邀,不转载
欢迎扩列催更点梗
➕🐧沈煊:3428601574

必看(避雷)

假如魔道粉穿成虞夫人,羡羡的生活是不是会好很多?

不会黑,也不会洗。因为虞夫人被穿了,所以江家很多事都不会做了。你们非要算洗我也没意见。

我还是不想打射日之征,很难打赢,伤亡太大,没必要。不打射日之征肯定要把温若寒摘出来,毕竟他才是家主。别说我洗温家,达咩达咩。

还是那句话,人物是墨香铜臭的,ooc是我的。


私设:

温若寒单纯闭关狂魔,想当修仙界第一人。

各大家族家主都曾在蓝家求学,都是一届的,关系都还不错。

青蘅君名蓝笃。


CP:

还是只有忘羡不拆不逆,想看什么CP完结的时候给我留言,我看着拉郎配。


作者玻璃心,不喜欢的话退出就行,别骂人影响我的心情。我文笔不太好我知道,将就看吧。


这个是魔道祖师的小说同人文(划重点),别拿剧版说我怎么怎么样,不接受不接受不接受。


那个领养的萧炎穿越到魔道的小脑洞过段时间才能更新,所以这段时间先写这个。

评论(44)

热度(749)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