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紫盈

谢邀,不转载
欢迎扩列催更点梗
➕🐧沈煊:3428601574

怕狗这种事

刚刚刷到一个反魏无羡的,开头就是说他有心机,举例的就是他刚到江家被小奶狗吓到这件事。

但怎么说呢,你要知道害怕这种情绪是控制不住的,我也怕狗,真的是极度恐惧的那种,所以我很能理解怕狗这种情绪。

我对于怕狗主要是因为小时候被狗吓到过,所以怕的是狗的叫声,它从我旁边走过,我就是那种虽然全身紧绷但是勉强能忍。

但凡这个狗在叫,我宁可绕到马路对面去也不会继续在这边走。

有的人会说至于吗?真的至于,我一个成年人,被几个月的小奶狗吓哭(真人真事(•̩̩̩̩_•̩̩̩̩))

我表姐喜欢狗,养了个小奶狗,我不知道(她们都知道我怕狗所以没告诉我),我一进门它就冲过来叫,我当时就特别害怕跳到沙发上,结果它还是过来冲我叫,直接吓哭了。

我这是因为小时候有一次一个人直面狗,它一直冲我叫被吓到了,然后就留下这么重的心理阴影。

所以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要说怕狗就是心机重是装的博同情,我觉得这个一点都不好笑,真的巨可怕。

当然我其实不太在意那些怼人的,怼江家,聂家,金家,蓝家,温家其实都可以,毕竟每个人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所以有不同的意见是很正常的。

这样的想法反而让我觉得这些人物更真实,所以我其实会主动去看一下怼的文,当然,我喜欢那种实事求是有理有据的,而不是因为自己看不惯所以捏造一些情节

举个栗子:可以拿原著里的一部分情节进行分析或者猜测动机,从而得出为什么不喜欢这个人物或者家族,而不是自己捏造一个情节泼脏水。

所以我一开始看到那篇文章的时候是想去看看不喜欢魏无羡的一部分人的看法,但是看到第一段的时候就直接炸了(。・ˇ_ˇ・。:)

怕狗人士极度不适,我一个成年人都会被两米内的小奶狗吓哭,魏无羡当时还是一个小孩子,被狗吓哭又怎么了?

怕狗≠心机

评论(2)

热度(10)